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囧囧囧囧囧囧........



日期:六月十八号
时间:凌晨五点。
案发现场:三粒蛋房间

情形:当时在看台湾偶像 “命中注定我爱你”, 突然视线漂移到我门缝那里去!发现一只乌溜溜,黑漆漆的小怪物往外爬进我房间!!! 它就是该死的“蟑螂”! 妈呀~~我的天敌呀···
当时的它,一进来就使尽全力爬进我房的厕所!这时的我,聪明!!! 立刻把布塞进厕所的那唯一门缝!! 让它憋死在里面!! 但这时再想想,里面可是通风的嘛,怎么可能会憋死叻?? 有够笨的啦!!! 这时~ 唯一在我脑海里浮现的方法就是:等到天亮叫工人处理!......只好这样!所以.....打算借着看偶像剧来提起我精神,不睡!到天亮!哈哈哈哈!!! 我真是白痴啊!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结果:黑眼圈先生找我报到了!

囧囧囧囧囧囧囧囧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